首页 > 公众互动 > 征集调查

国家林业局开展“十三五”时期林业发展思路建言献策活动

  • 发布日期:2015-10-12 09:11
  • 来源:

国家林业局开展“十三五”时期林业发展思路建言献策活动

  起始时间:2014年10月27日
  结束时间:2015年10月27日
  摘要信息: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编制全国“十三五”规划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局已经启动了《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为了保障林业发展建设的社会公众参与度,充分倾听民意、体现民意、尊重民意,提高决策的科学性,现向社会公开征询“十三五”时期林业发展思路。我们真诚的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提出想法和建议,共同推进我国林业事业的科学健康发展。

 

  一、征询对象     全国各行业、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

  二、征询时间     2014年10月27日——2015年10月27日

  三、参与方式    (一)登陆国家林业局网站的《林业“十三五”规划发展思路建言献策专栏》提交建言。(二)直接给国家林业局写信或发电子邮件。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国家林业局计财司,邮编100714。电子邮箱:qinxinhao@forestry.gov.cn  (国家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