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业建设 > 林木种苗

海南省林业局关于对拟公布的第一批省级林木种质资源库及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6-10 13:19
  • 来源:

根据《海南省林木种质资源库管理暂行办法》《海南省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现将拟公布的第一批省级林木种质资源库及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20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第一批省级林木种质资源库及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名单有异议,可向海南省林业局提交书面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必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电话:65346708    

邮箱:hnszmz@163.com

附件:

拟公布的第一批省级林木种质资源库及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名单.doc


海南省林业局

2022年6月10日



拟公布的第一批省级林木种质资源库及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名单.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