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业建设 > 林业产业

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金城在海口调研花卉产业发展情况

  • 发布日期:2021-07-10 21:36
  • 来源:

  

202179日,黄金城来到海南花卉大世界和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调研花卉产业发展情况。

黄金城顶着炎炎烈日,走访了海南花卉大世界和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内多个花店,深入了解花卉产业发展情况,倾听花卉经营业主诉求,与他们交流探讨当前海南花卉发展的前景,征求他们对做大做强花卉市场的意见和建议。

  

黄金城强调,花卉是朝阳产业和美丽产业,大力发展花卉产业对打造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一流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花卉产业发展,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多次作出指示批示,201911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花卉苗木产业发展规划(2019-2035)今年又将花卉产业发展纳入省政府重点专项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发展花卉产业的决心和力度。

  

黄金城指出,花卉产业市场建设对花卉产业来说非常重要,海口市作为省会城市,拥有较好的花卉产业基础和便捷的交通条件,企业建设花卉市场的积极性也很高,完全具备建设花卉市场的条件。

  

黄金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年初省政府在昌江召开的全省花卉产业现场会议精神,扶持花卉龙头企业发展,支持海口市花卉企业高水平规划建设花卉市场,将花卉市场建设成为花卉交易中心和生态旅游景点。同时,要充分利用迎春花市,加强宣传推介,提高海南花卉知名度和美誉度。

省林业局办公室、林业改革发展处、海口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