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业建设 > 野生动植物保护

黄金城到海口调研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产业

  • 发布日期:2021-12-24 10:45
  • 来源:

为了解我省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推动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23日上午,海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金城带队到海口调研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产业发展工作。

黄金城先后调研了海南新正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验猴和海南英达动物养殖有限公司鹦鹉人工繁育情况,考察了解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产业技术发展现状。

调研过程中,黄金城强调:一是企业要充分利用海南比较适合野生动物人工繁育的优良气候,抓住行业发展机遇,用好自由贸易港开放政策,创新发展生物医学医药研究的基础资源。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到现场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及时回应企业面临的困难,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为企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三是企业要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利契机,加大投入,提升产业科技含量,延长产业链,增加其附加值,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做贡献。

省林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海口市林业局局长王明夫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