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业建设 > 造林绿化

黄金城局长赴东方儋州调研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和造林绿化等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0-23 19:16
  • 来源:

2021年10月18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金城前往东方市和儋州市,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及森林违法图斑整改、造林绿化等重点工作调研。

     在东方市东河镇,黄金城认真听取国家公园生态搬迁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生态搬迁安置样板房,详尽了解搬迁安置保障配套政策以及村民的评价等情况,对东方市推进生态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黄金城来到东方市新龙镇,对国家林草局挂牌督办的毁林开垦案查处整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在听取东方市开展查处整改工作汇报后,黄金城强调,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依照“案件查处”、“林地回收”、“追责问责”三到位要求进行案件整改,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案件整改工作。要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整改工作彻底。东方市副市长欧阳牧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下午,黄金城前往儋州市,对国家林草局约谈2020年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案件之一的中和镇金通公司违法图斑整改工作进行调研,他认真听取儋州关于中和镇金通公司违法图斑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儋州市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强调儋州市要加强监管,不能改变林地性质,避免虚假整改,严格落实国家林草局整改要求,全面完成2020年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工作。

    黄金城还冒雨来到新英盐场,认真听取儋州湾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情况介绍,深入了解红树林造林面积、资金投稿、成活率等情况,对儋州市开展红树林造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儋州市副市长赵泽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