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业建设 > 造林绿化

我省开展“关注森林”义务植树活动春满天涯植青绿

  • 发布日期:2022-03-14 10:45
  • 来源:

    本报海口3月12日讯 (记者孙慧)3月12日上午,在海口市新民林场辽山站雷公岭,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开展主题为“同绘宝岛绿色生态画卷,共建中华民族四季花园”的“关注森林”义务植树活动。我省多地也同步开展了相关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雷公岭阳光和煦。大家分工合作,通过培土、压实、浇水等,栽下一株株树苗。该组委会希望活动能激发社会各界参加义务植树、开展国土绿化的热情,提升群众对“关注森林”活动的知晓度、关注度。



省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省大力推进植树造林,森林面积、森林蓄积量、森林覆盖率均实现增长。今年,我省将高质量开展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项目,推进全省海防林修复提升,支持市县申报国家级和省级森林城市,确保完成全年造林绿化10万亩任务。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是我省今年深入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该组委会将以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全面推行林长制、创建森林城市等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本组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