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海南省林业局春节慰问小组到尖峰岭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1-29 17:30
  • 来源:

海南省林业局春节慰问小组到尖峰岭分局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年1月28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高述超、规财处处长于百川、种苗总站站长钟仕进等一行4人来到尖峰岭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尖峰岭分局副局长钟育飞、陈江、杜鹏陪同。

  慰问组首先来到1958年来海南开发建设尖峰岭林区的退休职工家里,高副局长亲切的握着98岁高龄的退休职工陈日珍的手说:“感谢您老人家为林区的开发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听着老人家讲述着当年开发林区的故事,老人家握着高副局长的手说:“没想到在我有生之年,党和国家还记得我们,来看望我们,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幸福,我很满足了,感谢党和领导对我们老一代职工的关心”.在交谈中老人家得知高副局长从北京调到海南工作时,激动的说”北京的条件这么好,感谢您能来海南和我们一起开发建设海南岛“紧接着慰问组一行来到省级劳模黄传杰家和困难退休职工麦群秀的家里,每到一户高副局长一行都仔细的询问他们家中的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哪些困难,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遇到问题随时找组织帮助,并嘱咐尖峰岭分局领导,要有针对性的帮助解决职工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职工、群众的心坎里。临别之时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的积极贡献。

98岁高龄了,还能每天坚持看新闻联播,时刻关注着尖峰岭的发展,高副局长说"老一代职工的精神难能可贵"。

慰问组在省级劳模黄传杰家里亲切的交谈,嘱咐他一定要注意身体,感谢他为尖峰的开发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

慰问组在困难退休职工黄群秀家里,详细询问她的家庭情况、居住条件、家庭收入、基本医疗保障、勉励她克服困难,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有困难及时找组织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