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省林业局春节慰问小组到我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2-01 09:58
  • 来源:

省林业局春节慰问小组

到我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年春节前夕,为充分体现省林业局对困难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关怀和温暖,根据省林业局的安排,2021年1月27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周绪梅带领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蔡爱东、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局局长莫燕妮一行3人,到我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亲切慰问我局困难职工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详细了解了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陈康局长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2户、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庭1户,发放慰问金900元。

省林业局春节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李大飞

省林业局春节慰问小组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陈剑锋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省林业局春节慰问小组还参观了我局党员活动室和多功能会议室,详细了解党员活动室和多功能会议室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省林业局春节慰问小组参观党员活动室

省林业局春节慰问小组参观多功能会议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