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省林业局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9-26 12:28
  • 来源:

9月19日下午,省林业局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欢送圆满完成挂职任务即将离琼的中组部选派挂职干部。座谈会由黄金城同志主持,局领导、4名挂职干部及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强,保护地处处长刘建军、公园处副处长马涛、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吊罗山分局副局长叶卢宗4位国家公园建设组团挂职干部结合两年来的挂职工作经历,谈感受、讲收获、提建议。他们表示,两年挂职经历是值得铭记的一段人生历程,挂职期间得到了省林业局党组的关心、爱护和支持,与海南林业系统的干部职工朝夕相处、并肩作战,参与并见证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克服起步晚、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成功进入首批正式设立的国家公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他们表示,两年海南行,一生海南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南林业发展。



参会的局领导深情回忆与挂职干部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对挂职干部强烈的责任心、精湛的业务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敬佩。

黄金城在总结讲话中向挂职干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国家公园建设组团挂职干部一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国家重大战略,舍小家,顾大家,有的带病工作,有的以办公室为家,有的扎根基层,与海南林业广大干部职工战斗在一起,克服了语言、气候、家庭、工作环境等诸多困难,为海南林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海南林业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为海南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黄金城对挂职干部的综合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政治站位高,讲政治、讲大局,团结奋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二是业务能力强,林业专业理论功底好,非常熟悉林业工作,进入工作角色快。三是工作能力突出,在推动重点工作、难点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四是工作成绩显著,与海南林业干部职工一起推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正式设立,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审计涉及保护地历史遗留问题整改等工作基本完成,国家公园总规编制、人工林处置、推动小水电站退出、生态搬迁等取得重大成效。五是工作作风扎实,将自己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不当看客当干客,开拓进取,甘于奉献。六是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没有廉洁方面问题的反映。

黄金城表示,希望挂职干部按照9月15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挂职干部座谈会上的嘱托,做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宣传者、建言者、推动者、见证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希望挂职干部把海南林业当做第二个故乡,常回家看看,多宣传海南林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挂职干部成为海南林业和派出单位的联络员,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继续当好互相沟通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