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海南省林业局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0-24 20:05
  • 来源:

10月24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民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韩正副总理在海南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等精神;并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10月24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林业系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二是要扎实做好林业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林业实际制定省林业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方案,并扎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全覆盖。三是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要求,在“原”“先”“融”三个方面下功夫,原原本本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工作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力推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和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