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国家林草局到海南开展2021年度天然林保护修复验收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1-04 11:27
  • 来源:

近日,国家林草局委托中南院戴前石教授一行4人到我省开展2021年度天然林保护修复检查验收工作。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省天然林修复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省级相关档案材料。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亚东同志分别主持了座谈会、反馈会并做表态讲话。



随后,检查组专家一行分成两个小组,分赴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霸王岭分局和抱龙林场两个天保工程实施单位进行为期5天的实地检查。在两个被检单位,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材料、深入基层管护站实地查看管护成效等内业外业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验收了天然林保护修复情况,并对各单位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



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返回海口在局4楼会议室召开验收情况反馈会。检查组通报了此次检查的总体情况以及霸王岭分局、抱龙林场的检查报告,并提出我省亟待整改的问题。



周亚东同志表示,首先感谢中南院对我局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的肯定;二是对本次检查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三是要求各个天保单位要根据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形成整改清单,明确完成整改具体措施和时限,公益林中心要对各单位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整改到位,从而提高全省天然林和公益林管护水平。

局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