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周绪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3-03-28 16:54
  • 来源:

3月23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周绪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审计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开展学习和讨论交流。

会上,人事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蔡爱东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在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绪梅对人事处(审计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党员敢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勇气表示赞赏,希望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挥组工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并就高质量抓好全局人事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找准人事处(审计处)的业务工作与支部党建工作融合点,多思考、多谋划、多布局人事审计工作亮点;同时,把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出来问题列出清单,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到位,用实际成效树起“干部之家”的良好形象。

二是当好干部表率。组工干部是“管干部的干部”,大家要争做党员干部的学习标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坚守住原则底线,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做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

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熟悉政策钻研业务,着重在提升洞察力、谋划力、执行力和落实力上下功夫,为局党组选贤任能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林业干部队伍贡献力量。

会前,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相关章节内容,为组织生活会召开夯实了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