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省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3-04-25 09:06
  • 来源:

4月23日中午,海南省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2次会议暨工作培训会,省林业局党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和各督导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有关省委领导同志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次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海南省林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这次的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不划阶段、不分环节,5个月的时间要整合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作风建设等内容,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和指导组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找准研透突出问题,为深入实地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谋好篇、布好局;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贯通、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把12字总要求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始终,建立健全各类整改清单、高质量发展清单、为民办实事清单,推动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矛盾最集中的地方开展指导和调研工作,严肃作风纪律,力戒形式主义,一体推进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有奉献精神和主动意识,服从组织领导,分工不分家,挂图作战,给局党组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