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省林业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务虚会

  • 发布日期:2023-04-25 10:55
  • 来源:

4月23日下午,海南省林业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务虚会,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深入查找、梳理制约我省林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形成党组牵头解决的调研课题,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新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冯飞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领导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指示。会议围绕省委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12个方面问题,聚焦建设“八个自由贸易港”,结合2023年度林业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深入查找分析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海南林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归纳梳理出五个方面调研课题。一是如何对非国有公益林进行直补的工作思路;二是如何理顺管理体制,高质量建设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三是在吊罗山分局进行森林火灾风险防控试点,并在其他国家公园分局推广;四是如何深入拓展林下经济产业发展;五是如何高质量推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调查研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方法和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