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省林业局召开林下经济发展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04-25 11:08
  • 来源:

4月21日下午,省林业局组织召开林下经济发展座谈会,听取我省部分市县林下经济市场经营主体关于林下经济发展特别是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述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参会代表们就林下经济经营发展状况和目前面临的问题等畅所欲言。省林业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释。



高述超指出,适逢“三月三”传统节日,非常感谢大家积极参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与交流,我们对全省林下经济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高述超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林下经济,海南省林地面积占比高,发展林下经济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下一步要加强一二三产联动发展、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林下经济发展标准体系。特别是要加强示范带动,打造高标准、高效益的林下经济示范基地,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带动更多的老百姓参与到林下经济产业发展中来。同时,还要积极到外省调研,学习、借鉴兄弟省份好的经验做法,指导海南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林业局发改处、资源处、公益林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全省8个市县林下经济发展企业、大户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