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乡镇农业服务中心林业工作站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索引号:-00817444-3/2019-00014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气象 发文机关:海南省林业局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文 号:琼林办〔2019〕114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时效性:

海南省林业局办公室文件

琼林办〔2019〕114号

 

海南省林业局办公室

关于举办全省乡镇农业服务中心

林业工作站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县林业主管部门:

为适应新时代建设生态文明及林业现代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形势,有效发挥乡镇农业服务中心林业工作站(以下简称:乡镇林业站)职能作用,根据省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我局将在海口举办全省乡镇农业服务中心林业工作站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针对“五指山市盗砍滥伐黄花梨问题报道”,全面开展全省乡镇林业站管理、执法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培训,努力提升乡镇林业站队伍素质和履职能力,确保全省乡镇林业站职能作用的有效发挥。

二、培训内容

森林资源保护与管理;森林病虫害防治;乡镇林业站管理与建设;2019年乡镇林业站本底调查数据填报等相关知识。

三、培训对象

各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乡镇林业工作站业务指导和监督的人员一名(预算人数:26名),各乡镇林业站工作人员一名(预算人数:198名)(因食宿、经费预算等因素,请勿超员)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9月24日至9月26日。9月24日下午报到,25日全天培训,26日上午返程。

培训地点:海南新燕泰大酒店(海口市海甸岛五东路)。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市县林业主管部门接到通知后,迅速协调乡镇政府尽快确定参训人员,并于9月18日前由市县林业主管部门统一将报名回执表上报省木材管理局。

(二)请各市县林业主管部门派1名熟悉电脑操作的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积极协调好本市县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事宜,并负责做好2019年乡镇林业站本底调查数据系统的填报工作。

(三)培训期间不收取参训人员任何费用,往返交通费由参训人员所在单位负责。

(四)不能按通知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参训人员,各市县林业主管部门要提前向省木材管理局书面说明事由。

联系人:邓学武

电话:0898-65341349  手机:13307665900

传真:0898-65226575  邮箱:dengxuewu2010@163.com

 

    附件:乡镇林业站业务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海南省林业局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林业局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印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