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海南省林业局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考核人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18-10-17
  • 来源:
  • 作者:

 

海南省林业局

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考核人选公告

 

海南省林业局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和《海南省林业厅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海南省林业局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考核人选予以公告(综合成绩见附件)

根据综合成绩,确定王岩、张起畅、罗晓桃、唐剑华、陈程、龙章巍、叶传培、岑卓达、张尊志、伍万礼为我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个岗位的考核人选。招聘单位将组织对以上10人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考核。

 

附件:海南省林业局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

 

海南省林业局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