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公 告

  • 发布日期:2021-09-17 18:33
  • 来源: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经省林业局党组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閤先武,男,汉族,1969年5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林业局规划财务处二级调研员,拟任省林业局内设机构正职领导(试用期一年)。

周润邦,男,汉族,1981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林业局森林资源和湿地保护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拟任省林业局内设机构副职领导(试用期一年)。

李贵东,男,汉族,1986年6月出生,研究生,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省林业局林业改革发展处(特许经营和社会参与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拟任省林业局内设机构副职领导(试用期一年)。

陈健雄,男,汉族,1965年6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木材管理局副局长,拟任省林业局直属参公单位正职领导(试用期一年)。

何书俊,男,汉族,1967年7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拟任省林业局直属参公单位副职领导(试用期一年)。

王世力,男,汉族,1981年12月出生,大学,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拟任省林业局直属参公单位副职领导(试用期一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6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65319045、65226270(传真)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80号省林业局(邮编:570203)。 


海南省林业局人事处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