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南省林业厅2018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发布日期:2018-10-10 08:20
  • 来源:

海南省林业厅2018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和《海南省林业厅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规定,经研究,定于近期开展面试工作,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81014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海南省林业厅绿洲楼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本次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请于面试当天上午7:50到达面试地点签到。

(二)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室,并进行抽签排序。

(三)面试当天上午8:20前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其他要求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181012日下午5:30前到海南省林业厅7708室(地址:海口市海府路80号)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按照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历学位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经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海南省林业厅  

201810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