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公告

  • 发布日期:2018-12-11 09:11
  • 来源:

公   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经海南省林业局党组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黄海警,男,黎族,1980年9月出生,海南保亭人,党校在职大学学历,2001年9月参加工作,201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国营海南省毛瑞林场会计员,财务负责人,工会安全委员,海南省毛瑞林场防火办负责人,2017年8月至今任省林业局派驻保亭县南林乡东方村委会第一书记。拟任海南省毛瑞林场副场长(试用期一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8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65337556、65319045

                         

                     海南省林业局组织人事处

2018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