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海南铜鼓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019年度珊瑚礁资源监测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19-03-01 18:58
  • 来源:

关于邀请参加海南铜鼓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019年度珊瑚礁资源监测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更好的开展铜鼓岭保护区2019年度珊瑚礁资源监测工作,参照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省级2018-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琼财采[2017]1628号)文件相关规定,特公开邀请有相关资质的科研院校、单位及公司参与该项工作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2019年度珊瑚礁资源监测项目。

(二)项目实施周期:2019年3月-12月。

(三)项目监测范围:海南铜鼓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3555公顷海域。

(四)资金预算:49万元以下。

二、相关要求

(一)资质要求:珊瑚礁资源监测或研究、海洋资源监测相关资质。

(二)项目完工要求:2019年12月15日前提交《2019年度珊瑚礁资源监测报告》,并验收通过。

(三)报名截止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3月8日下午5:00。

(四)提交材料:请有意承担此项工作的单位于报名截止之日向本单位提交相关资质证明材料、服务业绩及承担本项目能力证明材料,并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所有材料均须加盖公章)。

三、其他情况

(一)联系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12号806房。

(二)联系人:范高攀  联系电话:65236132。

(三)其余情况欢迎联系了解。

 

海南铜鼓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2019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