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序号192)整改完成情况公示表

  • 发布日期:2019-07-17 11:25
  • 来源:

附件4

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整改任务(序号192)整改完成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

三十九、万宁市青皮林省级自然保护区拥有全球唯一成片低纬度青皮林,具有重大生态价值。但万宁市政府多次违规审批相关旅游度假区规划,将该保护区308.4公顷面积规划为旅游项目用地,约占保护区总面积的31.1%。目前该保护区已出让土地62块,共计161.8公顷,涉及核心区12公顷、缓冲区35.4公顷,已建成酒店、游艇码头、直升机停机坪等旅游设施,保护区被“蚕食”严重。2013年以来,万宁市政府及住建、林业等部门违规为日月湾极限运动主体精品度假酒店等6个项目办理审批手续。

责任单位

省林业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纪委省监委

责任人

夏斐、周绪梅

联系电话

65367363

整改目标

2018年底前,对在青皮林自然保护区内违规审批和违规行为监管不力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整改措施

对在自然保护区内违规审批和违规行为监管不力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整改主要工作

及成效

省林业局针对青皮林保护区违规审批及监管不力问题进行了详细调查,并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将有关调查材料转交万宁市政府。经万宁市政府研究决定对万宁市林业局党组监管不力进行约谈,万宁市林业局党组对青皮林保护区站长卓上标进行诫勉谈话。

公示时间:2019717日至20197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