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

  • 发布日期:2019-08-12 15:14
  • 来源:

公  示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各市县林业局、直属各单位已开展申报推荐,经省林业局党组研究决定,拟推荐海口市林业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林业局为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推荐陈庆(海南省霸王岭林业局)、陈泽锋(海南省毛瑞林场)、邓海燕(海南省吊罗山林业局)、刘大业(海南省尖峰岭林业局)为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推荐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6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65337556、65319045(传真)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80号省林业局(邮编:570203)。   

  

海南省林业局  

2019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