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

  • 发布日期:2019-09-11 08:11
  • 来源:

公  示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2018年度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办防字[2019]125号)有关要求,各市县林业局、直属各单位已开展申报推荐,经省林业局党组研究决定,拟推荐先进单位:琼中县林业局、黎母山林场;拟推荐先进个人:程文昌(三亚市林业局防火指挥部副主任科员)、谢盛文(琼中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治明(白沙县林业局防火办副主任)、林崇(霸王岭林业局乌列管护站站长)、潘家富(岛东林场森林消防中心主任)。现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推荐对象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65337556、65319045(传真)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80号省林业局(邮编:570203)。     

海南省林业局  

2019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