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南省林业局关于2019年海南省省级林业龙头企业拟认定名单公示

  • 发布日期:2019-12-10 17:04
  • 来源:

海南省林业局

关于2019年海南省省级林业龙头企业拟认定名单公示

 

根据《海南省省级林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琼林〔2019〕214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和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琼林办〔2019〕34号)的规定,在各市县林业主管部门初审和推荐的基础上,经严格复审、专家综合评审等程序,并报局领导审定,拟认定“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金棕榈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澄迈乐香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海南新绿神热带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4家企业为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现将企业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12月10日- 12月16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请留具体联系人和电话)向我局反映。电话(传真):65323051,邮箱cykjhzc@163.com。

 

海南省林业局 

2019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