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整改任务(序号36) 整改完成情况公示表

  • 发布日期:2020-04-23 17:29
  • 来源:

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整改任务(序号36

整改完成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

2012年5月,在推进洋浦经济开发区建设过程中,海南省政府批复同意调整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将位于儋州市沿海全部范围面积共计29900公顷区域调整出保护区,调整后保护区集中在临高县沿海一带,面积34300公顷。

责任单位

省林业局、省委编办、临高县政府

责任人

夏斐、周绪梅

联系电话

65367581

整改目标

严格规范保护区调整程序,加强已调出区域的生态保护。组织开展白蝶贝等海洋生物资源调查评估和生态修复,修编完善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

整改措施

修编完善白蝶贝省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2019年3月,完成白蝶贝自然保护区综合调查并通过专家评审。在此基础上我局于2019年7月委托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编制保护区总体规划,于12月完成征求意见稿并征求了相关单位和市县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形成评审稿。我局于2020年1月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已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于2020年3月上报省政府(琼林〔2020〕83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