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公  示

  • 发布日期:2021-02-03 18:13
  • 来源:

公  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调任规定》有关规定,现将拟调任干部公示如下:

    洪小江,男,1973年12月出生,海南临高人,汉族,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1997年1月参加工作,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霸王岭分局副局长、省林业局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处临时负责人,拟调任省林业局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处副处长(试用期一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调任干部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时间: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9日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80号省林业局(邮编:570203)

   联系电话:0898-65337556、65226270(传真)

海南省林业局人事处

2021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