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表扬信

  • 发布日期:2021-02-09 15:44
  • 来源:

表扬信

省林业局:

    2020年底,我省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5.21万户64.97万人全部脱贫,600个贫困村全部出列,5个国定贫困县全部摘帽。这份沉甸甸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在省委和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建立健全我省脱贫攻坚责任体系、政策体系和工作体系,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靠前指挥、高位推动,各行业部门履职尽责、尽锐出战,各市县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九个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扎实工作、辛勤付出的结果。

    王雪同志作为省委脱贫攻坚战第八督查组组员,在组长、副组长的带领下,具体负责东方市、昌江黎族自治县的督查工作。在督查组工作期间,该同志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督查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明查暗访,坚持问题导向、较真碰硬,坚持一抓到底、连续奋战,督促和指导东方市、昌江黎族自治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截至2020年底,东方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1917户52347人全部脱贫,36个贫困村全部出列;昌江黎族自治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158户23430人全部脱贫,36个贫困村全部出列。目前,该同志圆满完成了省委赋予的督查任务,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形象。

    在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之际,对王雪同志在督查工作中的辛勤劳动和重要贡献,予以表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贵单位一如既往支持我省乡村振兴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