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吊罗山分局关于海南吊罗山热带雨林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公路改造工程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3-03-02 10:38
  • 来源: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吊罗山分局

关于海南吊罗山热带雨林国家森林公园

旅游公路改造工程的公示

陵水黎族自治县交通局负责建设的海南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公路改造工程,该项目以原路改建,采用四级公路设计标准,标准路基宽6.5米,各部分组成为0.25米硬化土路肩+2×3.0米行车道+0.25米硬化土路肩;局部受限路基宽4.5米,各部分组成为0.5米硬化土路肩+3.5米行车道+0.5米硬化土路肩,横断面布置为0.5米土路肩+6.5米行车道+0.5米土路肩。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将永久占用原海南吊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面积4.5614公顷。目前该项目对保护区生态影响评价工作已完成,陵水黎族自治县交通局承诺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的规定以及生态影响评价报告的要求,在项目建设期间采取严格的自然生态保护措施。该项目建设涉及原吊罗山国家级保护区生态保护和社会公众利益,为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对项目建设意向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对项目建设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

     一、公示时间: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10日(10个工作日)
     二、受理电话和通讯地址:
     电话:0898-83421713
     地址:海南省陵水县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吊罗山分局吊罗大道1号
     邮编5724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