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南省林业局转发《关于表彰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3-06 16:10
  • 来源:

海南省林业局

转发《关于表彰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

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林业主管部门,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20232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林草局印发《关于表彰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2312号),授予北京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等97个单位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杨友海等118名同志全国林草系统劳动模范称号,授予黄三祥等118名同志全国林草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现予以转发,请结合以下要求抓好学习贯彻。

本次表彰,我省林业系统2个集体(海口市林业局,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霸王岭分局长臂猿监测队)荣获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名林业工作者(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省红树林研究院]总工程师、森林资源研究所所长陈宗铸,海南大信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省花卉协会会长余长龙)荣获全国林草系统劳动模范称号;2名林业干部(海南省林业局人事处[审计处]副处长麦匡耀,五指山市林业局绿委办副主任邢理远)荣获全国林草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此项荣誉是全国林草系统最高层次综合性表彰,本次我省获奖集体涵盖了全省各级林业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获奖个人涉及林业机关干部代表、林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基层林业代表、林业企业代表,具有代表性、先进性和示范性。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国林草系统的先进典型代表,也是全省林业系统的学习榜样。全省林业系统各单位和广大林业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忠于职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在新征程上努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林业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海南林业新的贡献。


附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林草局关于表彰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pdf


海南省林业局

202332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