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择优确定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资源综合调查与监测(一期)招投标代理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3-05-16 17:17
  • 来源:

关于择优确定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资源

综合调查与监测(一期)招投标代理单位

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3年3月24日,我在本网站上发布《关于择优确定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资源综合调查与监测(一期)招投标代理单位的公示》,截止2023年33117:30时,共有7家招投标代理单位报名参加遴选分别是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海南耀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致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天马盛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惠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和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恒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按报名时间排序)。

经我评标小组打分结果及最终审查确定招投标代理单位为河南惠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现将结果进行公示,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海南省林业局森林资源和湿地保护管理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516

联系人:

联系电话:13876039045


                             海南省林业局

                            2023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