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海南省森林火灾高风险区(西南片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林火瞭望监测系统建设)网络租赁服务费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2024-03-11 17:59
  • 来源:

关于“海南省森林火灾高风险区(西南片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林火瞭望监测系统建设)网络租赁服务费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2024年2月29日,我局公开发布关于采购“海南省森林火灾高风险区(西南片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林火瞭望监测系统建设)网络租赁服务费”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的公告,截止2024年3月4日17:30时,共有12家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参加,分别是:海南正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锦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国政招标管理有限公司、海南中信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惠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易采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通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西布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智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金风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海南中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共12家公司(排序不分先后)。

  经审查确定,海南省森林火灾高风险区(西南片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林火瞭望监测系统建设)网络租赁服务费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惠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现将结果进行公示,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海南省林业局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须写明联系方式并签名。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1日至2024年3月13日

  联 系 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89865329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