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南省岛东林场“海南省岛东林场油茶优良品种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编制”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2024-03-19 16:38
  • 来源:

海南省岛东林场

“海南省岛东林场油茶优良品种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编制”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2024年3月13日,我场公开发布公开遴选“海南省岛东林场油茶优良品种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编制”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截止2024年3月14日17:00时,共有3家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参加遴选,分别是(排序不分先后):海南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弘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海南众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经2024年3月15日林场工作会议最终审查确定,“海南省岛东林场油茶优良品种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编制”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为海南弘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现将结果进行公示,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海南省岛东林场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须写明联系方式并签名。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3月20日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898-63611008



  海南省岛东林场

  2024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