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择优确定《2023海南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验收服务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4-03-29 09:13
  • 来源:

关于择优确定《2023海南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验收服务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4年3月11日,海南省林业项目管理办公室在海南省林业局网站上发布《海南省林业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开遴选2023海南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验收服务机构的公告》,截至2024年3月15日17:30时报名结束,共有3家项目验收服务机构报名参加遴选,分别是: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海南省红树林研究院)、海南广森科技有限公司、海口营林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海南省林业项目管理办公室采购小组打分结果及最终审查,确定验收服务机构为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海南省红树林研究院)。

  现将结果进行公示,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海南省林业项目管理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2日

  联系人:许立菁 联系电话:18976749330



海南省林业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4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