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何西庆副省长莅临省林业厅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15-06-09 10:07
  • 来源:

何西庆副省长莅临省林业厅调研指导工作

 

 

65日下午,何西庆副省长莅临省林业厅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许云陪同调研。调研中,何西庆副省长听取了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金城所作的林业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当前我省经济发展形式和气候条件对全省林业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认真谋划,科学制定好林业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的支持、配合推进“多规合一”工作。既要完成好“十二五”收官之年的工作任务,同时又要规划好“十三五”林业产业的发展,同时还要配合推进好“多规合一”工作。

二是要全力做好当前的抗旱和森林防火工作。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要加大森林火灾案件侦破力度。同时,对森林火灾多发的市县要实行全省通报,确保火灾得到有效控制。

三是要抓好为全省重点项目服务工作。要从真心出发,真情出发,急重点项目所急,帮重点项目所需,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要用足用活林地指标存量,并且要争取增量,确保全省重点项目顺利开工。

四是要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推动林业产业健康发展。要积极谋划将林业产业和工业加工结合起来,将林业产业和二产、三产融合发展,做大做强。要把林业产业谋划体现在“十三五”规划和产业发展的思路里,确保林农增收致富奔小康。

五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完成好林场的改革任务。要积极汇报改革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全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如期完成。

六是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充分利用万宁市护林员监守自盗的反面教材和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确保整个林业干部和职工队伍作风建设有一个明显的提高。(林业厅办公室  解金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