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沈晓明省长一行到霸王岭林区调研

  • 发布日期:2017-08-09 08:40
  • 来源:

沈晓明省长一行到霸王岭林区调研

8月2日下午,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一行到霸王岭林区调研,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省林业厅厅长关进平、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等领导陪同调研。

 

霸王岭林业局局长吴先明向沈晓明省长汇报霸王岭林区森林保护工作和林区发展情况

在霸王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的2个多小时里,沈晓明沿着栈道徒步3.6公里,兴致勃勃地询问保护区各方面情况,感叹海南发展森林旅游潜力巨大。他说,发展森林旅游的目的是让人民群众能够走进森林,领略森林的奥秘和风采。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最后达到更高层次保护的目的。考察途中,沈晓明遇上护林员韩文涛,与他握手交谈,并托他转告对广大基层护林员的问候。霸王岭林业局局长吴先明向沈晓明省长汇报了霸王岭林区森林保护工作和林区发展情况。

 

沈晓明省长与护林员亲切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