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尖峰岭保护区组织全体职工参与植物样地调查

  • 发布日期:2015-07-17 13:23
  • 来源:

尖峰岭保护区组织全体职工参与植物样地调查

 

为贯彻落实刘赐贵省长近日在林区调研时提出的“要把保护区建设成为生态科普和生态教育基地”指示精神,7月14日,尖峰岭保护区管理局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全体职工参与植物样地调查工作。

工作中,尖峰岭保护区李广建局长亲自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林区进行(实验区)样地设置。并请专家现场授课,讲解示范,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设置50×50m的标准植物监测样地。在提高大家野外作业能力的同时,也把该样地作为生态教学基地使用。

在野外工作过程中,尖峰岭保护区工作人员努力克服蚊虫、蚂蝗叮咬,相互帮助,经受住了野外艰苦环境的考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保护区工作人员学到了更多专业知识,也是野外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通讯员  彭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