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三亚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6-03-29 11:36
  • 来源:

三亚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324日上午,三亚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全市2015年度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李劲松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全市20个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21个森林防火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市林业局相关科室人员及扑火队长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育才生态区管委会代表作了先进工作经验发言,市林业局副调研员吴展鹏传达了省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三亚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表彰2015年度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市林业局局长朱传华对三亚市2015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劲松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2015年度森林防火工作取得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在2016年度逐项加以解决改正。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三亚市森林防火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要层层落实防火责任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森林防火预防扑救工作,严防森林火灾发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森林防火工作顺利进行。

李劲松副市长强调,森林防火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乎三亚市精品旅游城市建设,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努力夺取三亚市今年森林防火工作的全面胜利,为建设三亚精品旅游城市、推动“双城”“双修”工作、实现绿色崛起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汪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