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田保护区管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 发布日期:2016-03-31 08:41
  • 来源:
 大田保护区管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3月30日上午,大田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会议由大田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周海龙主持。

会上,周海龙书记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林业厅党组转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余法升副局长对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全文给大家逐条做学习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大家一致认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对党委会工作一般规律的深刻总结,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凝结着我们党领导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贯穿着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着科学的领导艺术、工作方法、思维方法和务实作风。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周海龙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于我们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握科学工作方法、团结一致推进保护区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既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也要领导班子扎实践行。要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切实做到四个“更加自觉”:更加自觉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政令畅通;更加自觉地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加自觉地践行“三严三实”,以良好的党风凝聚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周海龙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的能力,做好保护区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林贤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