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开展防火和安全生产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6-05-30 09:14
  • 来源:

 

  海南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开展防火和安全生产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保护区周边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确保森林资源安全,5月25日上午,海南鹦哥岭自然保护区联合鹦哥岭森林公安局在白沙县元门乡红茂村委会召开了防火和安全生产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人员有村委会书记、党员及部分村民约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鹦哥岭森林公安干警以案说法,对放火或失火烧毁林地造成森林资源损失的违法行为及林区违章用火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鹦哥岭保护区森林资源、地理环境、气候状况及群众野外用火等实际情况,讲解保护区火灾案件的特点规律,提高了群众知法、守法、用法意识。期间,保护科工作人员放映了森林防火和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影视、图片资料在群众中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座谈会既总结交流了保护经验,又客观分析了几年来在森林保护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为今后进一步有效保护森林资源,维护保护区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黄卓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