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厅传达学习七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18-07-12 18:48
  • 来源:
 林业厅传达学习

七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月12日上午,省林业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七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家的厅领导,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周绪梅主任、周亚东总工程师分别原原本本领学了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政府提高政府执行力十四条措施;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谈了学习体会;最后,夏斐厅长作了总结讲话。




夏斐厅长逐条对照沈晓明省长指出的政府执行力存在的十个方面问题,查摆了林业部门存在的执行力不强的问题

夏斐厅长要求全省林业系统对照问题立行立改,把贯彻落实的精准度、推进工作的速度和群众的满意度“三个度”作为执行力建设的衡量标准,从各个环节发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加强对全省林区林场保护区的调查研究,提高工作效率;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学习研究上下功夫,加强督查上下功夫,在推动海南自由贸易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