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林木种子(苗)总站举办2018年全省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和许可证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18-07-26 16:09
  • 来源:

海南省林木种子(苗)总站举办2018年全省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和许可证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

 

2018723日到25日,海南省林木种子(苗)总站在海口市举办全省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和许可证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邀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法司高静芳处长和北京大陆康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献斌高级工程师授课。海南省林木种子(苗)总站周海龙同志及种苗总站全体人员、全省各市县林业局(农委、农林局)分管负责人和林木种苗管理人员、各市县龙头苗圃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19名代表参加培训。

 

受钟仕进站长委托,周海龙同志代表海南省林木种子(苗)总站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国家林草局领导和各市县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省近年来种苗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新时代种苗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种苗管理科薛荟同志就2018年全省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和质量抽查结果、存在问题及工作要求作了通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法司高静芳处长从林木种苗行政执法主体资格、执法程序、行政案件与刑事案件衔接以及行政处罚文书制作规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种子法》关于种苗执法的新规定。北京大陆康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献斌高级工程师就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并指导市县林业局代表进行现场实际操作。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的实际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林木种苗从业人员执法水平和许可证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能力,为建立健全种苗执法工作长效机制提供了人才和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