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召开加快财政支出进度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0-25 08:15
  • 来源:

省林业局召开加快财政支出进度专题会议

 

20181018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斐同志在四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财政资金支出事项。

 

会议首先由计资处处长李新民汇报了20181-9月份省林业局预算支出情况、支出缓慢原因,对支出进度较慢的单位进行具体分类说明,并提出下一步支出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具体分析财政支出进度慢的原因,会议逐一听取了支出进度慢的单位情况汇报,查找原因,并提出具体支出进度要求。

 

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斐强调,省林业局财政预算支出形势比较严峻,今年预算支出排名一直靠后,刘平治副省长已经几次要求省林业局要加快财政支出进度,希望各预算部门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财政支出,10月底前各有关处室、单位资金支出进度力争达到8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