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热烈庆祝我局米红旭同志荣获“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演讲比赛决赛二等奖

  • 发布日期:2018-11-14 17:51
  • 来源:

热烈庆祝我局米红旭同志荣获“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演讲比赛决赛二等奖


 

1031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支部书记讲党课演讲比赛决赛,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一千平米演播厅举行。经过激烈比拼,省林业局代表选手米红旭获得“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演讲比赛决赛二等奖,省林业局获得“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支部书记讲党课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8月份比赛启动以来,省林业局推动林业各级党组织按照政治性、思想性、实效性相统一的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演讲比赛,将比赛与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有机融合,实现了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全员参与、党支部全覆盖。省林业局直属120多个党组织举行了演讲比赛初赛,林业局分别举行复赛、决赛和最美林业人等三场演讲比赛,共9个党支部、48名党员参加了演讲比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