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海南全省林业局长会议在海口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1-26 18:35
  • 来源:

2019年全省林业局长会议在海口召开

001.jpg

3.jpg


2019年1月25日海南省林业局在海口市组织召开了全省林业局长会议,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广州专员办专员关进敏,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谦恩参加会议。省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林业局(农委、农林局)主要负责人,三沙国土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经发局负责人,各林区林场、保护区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一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6次会议精神和2019年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到吊罗山调研时讲话要点,宣读了沈晓明省长、李军副书记和刘平治副省长对本次会议的批示,总结了2018年林业工作,并就2019年全省林业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全省林业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加快推进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继续深化林业改革,强化生态保护修复,持续推进造林绿化,加强森林资源保护,提升自然保护地监管水平,加快发展绿色富民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奋力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


2.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