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党政代表团继续在北京学习考察

  • 发布日期:2019-05-31 08:28
  • 来源:

海南省党政代表团继续在北京学习考察

刘赐贵书记对海南展馆的布展和海南展园的建造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海南展馆和展园都充分展示了热带雨林植物和园艺特点,体现了海南特色,很好!

(海南日报530日讯)529日,海南省党政代表团继续在北京学习考察,并在上午和下午分别召开北京·海南工作交流座谈会和海南省党政代表团学习考察总结会。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分别陪同考察和座谈,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考察并座谈。

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奥林匹克公园和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代表团分别考察了中国馆、海南馆、北京园和海南园,了解北京世园会规划建设、会期运行及服务保障等情况。

北京市领导张延昆、林克庆、崔述强、刘伟、庞丽娟、隋振江、卢彦、杨艺文、陈军,市政府秘书长靳伟,海南省领导毛超峰、张琦、胡光辉、童道驰、许俊、范华平、苻彩香参加活动。

123.jpg

124.jpg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规划面积11.59平方公里,从北向南依次为北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中心区奥运会场馆集聚区和南区亚运会场馆集聚区及奥体文化商务园区。园区是2008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核心区和主承载区,也是集体育、文化、会议会展、旅游、科技、商务于一体的现代体育文化中心区。奥运会后,园区内新建成了北京奥林匹克塔,是北京的新地标建筑,在塔顶可以俯瞰北京市全貌。

125.jpg


北京世园会园区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并由国际展览局认可的,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占地面积503公顷,举办时间为2019429日至107,展期162天。北京世园会办会理念是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目标是世界园艺新境界,生态文明新典范。园区位于延庆妫水河沿岸,形成“一山、一湖,四馆、一阁、一镇、一剧场,两轴、多片区”园区景观体系。

126.jpg

记者:《海南新闻联播》苏小妹 张元奇 卫超 王海峰

部分照片来源:《海南日报》记者 王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