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创建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在陵水县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6-11 17:36
  • 来源:

海南省创建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在陵水县举行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由省林业局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海南省创建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在陵水举行。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亚东,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张纳军、副县长符史锦,海口、三亚、文昌、陵水、昌江、保亭、琼中等7个“创森”市县林业主管部门和省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处负责同志,以及陵水各界人士和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记者共1000多人参加活动。

123.jpg


此次活动以“共创森林城市 共享生态文明”为主题,宣扬森林城市建设的科学理念、发展趋势及美好前景,倡导广大民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担当,积极投身森林城市建设,争做“植绿、爱绿、护绿”的使者,共同为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124.jpg


    活动启动仪式由省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处处长蔡兴旺主持,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亚东和陵水县委副书记张纳军分别致辞,随后,参加现场活动的人员通过在“创森”签名墙板上签名和在陵水河岸绿道徒步行走并向沿途市民派发创森宣传资料等形式声援创建森林城市活动。

125.jpg

126.jpg

127.jpg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创建森林城市知识讲座,由海南大学林学院杜彦君教授作题为《创建森林城市,改善生态功能和人居环境》的专题讲座,7个“创森”市县林业局和陵水县创建森林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和相关人员聆听了讲座,进一步普及“创森”知识,坚定“创森”信心。

                            (生态保护修复处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