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9-29 23:41
  • 来源: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927220841098930.jpg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9月26日下午,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巡视组组长张作荣就巡视工作安排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耕作动员讲话。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夏斐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巡视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省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林业局其他省管干部,内设部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张作荣指出,巡视组将坚守政治巡视定位,结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根据省林业局党组的实际,检查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耕强调,巡视本质是政治监督,开展巡视是省林业局党组和省委巡视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夏斐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用整改成效取信干部群众。

据悉,本次巡视时间为3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898-66168107;邮政信箱:海口市A017邮政信箱,邮政编码:570208;联系信箱: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80号省林业局机关大楼一楼门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3号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楼门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12月10日,主要受理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林业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