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韩正考察热带雨林保护和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情况

  • 发布日期:2019-11-18 08:42
  • 来源:

韩正考察热带雨林保护和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情况

韩正首页图片.jpg


新华社海口11月11日电 节选(记者 赵超)11月9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海南调研。韩正强调,海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思路、凝聚力量、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韩正来到五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热带雨林保护和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情况,了解热带雨林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水源涵养功能等情况,查看珍稀物种和环境监测数据,在公益林管护区看望慰问护林员,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韩正表示,海南要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上先行一步,以热带雨林的整体保护、系统修复和综合治理为重点,走出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路子,筑牢绿色生态屏障,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探索经验、作出表率。

 

韩正2.jpg

韩正1.jpg

韩正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