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刘艳玲局长率队到三亚珊瑚礁保护区开展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2-08 14:50
  • 来源:

省林业局刘艳玲局长率队到三亚


珊瑚礁保护区开展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

    2021年2月8日,省林业局刘艳玲局长率领局办公室蔡俊波主任、省生态公益林管理中心李大江主任等到三亚珊瑚礁保护区调研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刘局长一行在三亚市林业局、三亚保护区管理处人员的陪同下登岛实地察看保护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保护区有关情况的汇报,看望驻西岛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刘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对保护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护好保护区内珊瑚礁生态系统资源,对游客进行管控,严厉打击非法采集珊瑚以及破坏海洋环境等行为。二是工作人员须加强学习,掌握好海洋、珊瑚礁生态系统以及自然保护区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做好生态保护、公众宣传的本领。三是加强保护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工作条件,谋划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刘局长一行还仔细察看了西岛工作人员的生活区,了解岛上值班吃住情况,代表省林业局向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慰问和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其家人给以春节的问候,同时慰问小组向驻岛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三亚珊瑚礁保护区全体人员对省林业局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刘局长在听取保护区工作汇报

刘局长在参观珊瑚培育实验中心

刘局长在保护站了解驻岛人员工作情况

刘局长给驻岛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刘局长与驻岛工作人员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